有人打來說他的檔案打不開! 嚇@@

連過去看了一下。原來是office的rtf檔案格式。

因為他是office 2003以上軟體才支援,so........

因為使用者是用office 2000 版權問題,就只能安裝 office 2003 Viewer!

解決....

相關載點

即使沒有安裝 Word,也可以檢視、列印和複製 Word 文件。此下載取代了 Word Viewer 97 和先前所有的 Word Viewer 版本。

即使沒有安裝 Excel,也可以開啟、檢視,和列印 Excel 活頁簿。此下載取代了 Excel Viewer 97 和先前所有的 Excel Viewer 版本。

PowerPoint Viewer 2003 可以讓您檢視以 PowerPoint 97 及更新版本建立的完整功能簡報。

任何人都可使用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Viewer 來檢視 Visio 檔案。

 

純廣告,感謝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