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過主角不是我!

被害者的心酸過程:

某日,電話響起、喂!?

電話那頭述說著他電腦不能開機,想問我哪時後有閒幫他重裝。

對我來說這種好差事,我當然馬上就安排了他隔天來看診(電腦)。

到了隔天,我把他的病人帶了回來,開機!哇~果然不能開(廢話)

於是接著扒開他的衣服,稍微檢查了一下他的身體構造,發現裡面還好沒有爆漿撒尿牛丸(爆電容),所以就接著把他的硬碟拆下來掃描。

跑去閒晃一下回來熊熊給他擎天屁屁

哇x  怎麼這麼多壞軌。

於是我打電話告知,順便請他節哀!我會在盡量救看看~

所以我就把那顆壞了了的硬碟,當作外接硬碟,用著R-STUDIO去救援,因為壞軌比資料被洗掉更嚴重,因為讀都不能讀。

後來就陸陸續續,以非常慢得速度,幫他救回了一些些資料,然後在幫他換顆良品重裝OS。

就拿回去還他嚕~ 然後就跟他說!!嗯.....

你的硬碟盡力了,臨死前,還願意吐出一些資料出來給你!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一點都不重要,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才跟各位息息相關。前段純屬喇D賽~

 


 

軟體名稱R-STUDIO(資料救援)
軟體版本
4.6 build 127542
軟體語言
中文

軟體性質
付費軟體

檔案大小
5.99MB
官方網站

軟體介紹

R-Studio 是一個功能強大、節省成本的反刪除和資料復原軟體系列。它採用獨特的資料復原新技術,為復原 FAT12/16/32、NTFS、NTFS5(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 建立或更新)、Ext2FS/Ext3FS(LINUX 檔案系統)以及 UFS1/UFS2(FreeBSD/OpenBSD/NetBSD 檔案系統)分區的檔案提供了最為廣泛的資料復原解決方案。R-Studio 執行於本地磁片和網路磁片,即使這些分區已被格式化、損壞或刪除。對參數進行靈活的設定,可以讓您對資料復原實施絕對控制。

官方所述救援的條件:

接下來才是最重要的主題,介紹如何使用。

不管你用正版或者迷之版本。

首先執行 R-studio.exe

接下來就看你的檔案是在哪兒被你砍掉的,或者整個磁碟被你格式化的。

以下先作個簡單的例子。

比如我的空空電影集不小心被我砍掉了,而它是在D碟。
所以當前要做的事情就是先不要移動複製更改任何D碟的檔案,然後直接開此軟體
接著開啟禱告(你是我的神,讓空空回來吧)順便依照下圖動作:點選D碟右鍵掃描

然後出現個小視窗,接下來的設定就比較麻煩一點點。(空空多刪幾次就熟啦)

開始欄:指你要掃描的磁區的開頭(因為不知道檔案是位於哪個磁區所以第一次選0)

大小:就是你從0開始 要掃描多少容量去找你的重要資料,如果要100MB 請記得補上單位例如:100MB 100GB(第一次通常跟磁碟大小相同)

已知的檔案類型:顧名思義、我的空空檔案格式.AVI影片檔 當然就是去裡頭挑選.AVI嚕!(裡頭有百百種格式,任君挑選)

選好了之後呢,就是開始掃描嚕。

而我的目的,當然就是掃空空嚕,努力的掃呀掃~(兄弟們!使勁~)


這實在電腦前面的你可以做的是當然就是,起身去跟朋友聊天,看看電視,聽聽歌、吃個飯、出個門逛街也是可以。

掃描完成了!開始拯救你的檔案吧!!

如果你找到你要得檔案了,點選右鍵還原

輸出資料:就看你想把東西還原到哪,在此建議不要還原到原本的地方,如本例那我就選擇還原到C碟,接著要打勾的地方,除了存更目錄還原以外,其他都打勾,就可以開始還原嚕。

還有些要注意的:

如果你的硬碟是被格式化之後,你才想要救援,但請不要把任何檔案再次存放到要被救援的硬碟裡,A要被救援,建議把救援回來的檔案,還原到B硬碟裡頭,以免再次被覆蓋就沒救了,然後確認好想救援且可以救回的檔案都回來後,才可以重新把檔案放回來!

以上..........................  Good Luck to you!


找軟體關鍵字: R-STUDIO

 

 

 

還有.....我的空空!

 

純廣告,感謝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