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星星 星星 星星 
軟體名稱PPS網絡電視
軟體版本
V2.6.86.8250 正式版 2009-3-16
軟體語言
中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14 MB
官方網站(簡中)
官方下載(下載次數超過363,426,461人次)

軟體介紹

如果你有在碰電腦,你卻不知道PPS是什麼,那你可能就真的過時了。

這非常的好用,對於沒有新片可以看,沒有電視的人,是一大的福音。

但老實說......它背後影藏著什麼...也沒人知道~畢竟...大陸是很喜歡走後門的!

所以基於這點....對於安裝過此軟體的朋友們,提供點本人的防護方法。

雖然可能對於防駭沒有什麼實際作用,但是可以保證可以讓你網路更順暢。

怎麼說呢...在你安裝過PPS之後,你有發現...每次重開機,背景程序裡頭總是多了一個PPSAP.EXE的程序,如果你有網路流量監控程式你會發現這程序它正在不斷的上傳檔案,但你沒有再看PPS,它是在上傳個什麼鳥!基於這個恐怖的感覺...以下做了個小修改來防止它。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出現登錄編輯程式

登錄編輯程式 然後點選HKEY_CURRENT_USER(藍選)

打開之後在選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路徑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確認沒錯後,你會發現右邊的欄框裡頭找到你要刪除的PPASP的字串,點選它按DELETE。

這樣重開機之後,你就會發現,你不執行它,它就不會影藏著佔住你的網路速度嚕。

(但你看完PPS,它也是會出現,在自行手動去工作管理員關閉就可。)


以下為官腔介紹:

安裝需求:Windows平台+Media Player 10

PPS網絡電視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點播於一身的網絡電視軟件。PPS網絡電視能夠在線收看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遊戲競技、動漫、綜藝、新聞、財經資訊…… 播放流暢、完全免費,PPS網絡電視是網民喜愛的裝機必備軟件。

  • 完全免費無需註冊,下載即可使用
  • 靈活播放隨點隨看,時間自由掌握
  • 內容豐富熱門經典,應有盡有
  • 播放流暢P2P傳輸,越多人看越流暢
  • PPS完全免費,下載即可看
  • PPS具有靈活點播的功能,隨點隨看,時間自由掌握
  • PPS操作簡單,界面簡潔明瞭
  • PPS掌握全球最先進的P2P傳輸技術,同樣運營視頻點播網站,您的帶寬只需要是正常的1/100!
  • PPS支持多種文件格式,全面支持視頻、音樂、動畫
  • PPS播放流暢,越多人看越流暢
  • PPS具有豐富的節目內容,可以完全滿足您的點播需要
  • PPS的蜘蛛網狀P2P結構,可使您的點播服務輻射全球,不必為網通電信等ISP不通犯愁!
  • PPS為不同的用戶實行不同的連接策略,幫助您更好的節約資源
  • PPS用最優秀的緩存技術保護您的硬盤不受傷害
純廣告,感謝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