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娘威~我的電腦桌面下面,那個可以按一下,縮到最小的那個怎麼不見了。

解決:

  1. 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執行],輸入 notepad,然後按一下 [確定]
  2. 在「記事本」中,輸入下列數行文字:(直接複製以下文字)
  3.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4. [檔案] 功能表上,按一下 [另存新檔],然後將檔案儲存在桌面上為 [Show Desktop.scf]

    注意「記事本」可能會自動附加 .txt 的副檔名。如果出現這個副檔名,請加以移除。檔案名稱應為 [Show Desktop.scf]

附註:正常如果改好之後,那個檔案就會變成顯示桌面的圖樣,如果還是筆記本的樣子,那就是你沒有把顯示副檔名打開。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拉到最下面找「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把打勾取消。套用在確定。

再回上確認第4步驟,就成功了。

然後該怎麼使用,直接把它拉到下面的快速啟動欄裡頭就好了。


這問題很久很久以前就出現過了,但沒有紀錄著,所以現在來補一下。

 

純廣告,感謝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