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知道怎麼把電腦已經創好的造自檔複製到其他台電腦上面嗎?因為不想一個一個造,粉麻煩!

答(因為我也沒接觸過造字檔所以一開始當然也是霧沙沙....但是我回了):我不知道耶!不過我先幫你查看看,等下在告訴你。

接下來當然就是膜拜一下google大神嚕! 登登~

答案找到嚕~


已有造字的電腦(簡稱A)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cmd 叫出命令提示字元!

出現dos視窗

如果你作業系統是XP請輸入:

COPY C:\WINDOWS\FONTS\EUDC.* D:      這段用意是把字型檔複製出來

作業系統是WIN 2000請輸入:

COPY C:\WINNT\FONTS\EUDC.* D:      這段用意是把字型檔複製出來

你會看到D槽下面多出了兩個檔案EUDC.EUF、EUDC.TTE,接著你要把這兩個檔案複製,用任何方法複製到欲複製的電腦上(簡稱B)

B電腦:一樣是開始執行輸入  cmd 叫出命令提示字元!接著要先更改你系統內檔案的名稱,以免相衝。輸入:

XP:

REN C:\WINDOWS\FONTS\EUDC.* EUDC_OLD.*      這段用意是把原始字型檔改名

WIN 2000:

REN C:\WINNT\FONTS\EUDC.* EUDC_OLD.*      這段用意是把原始字型檔改名

然後假設你用任何方法把那兩個檔案複製到了D槽下(當然你想放在E,你就得把D改輸入成E)

你就可以輸入

XP:

COPY D:\EUDC.* C:\WINDOWS\FONTS\       這段用意是把改好得字型檔複製過來

WIN 2000:

COPY D:\EUDC.* C:\WINNT\FONTS\       這段用意是把改好得字型檔複製過來

接著去造字程式那檢查,就會出現新增的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