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marylliss - LP33膠囊,照顧過敏性體質的你 (作者:Valence)

wd070421006

每次到了季節交替的這時刻,我總是會因為自己的過敏性體質而覺得身體不適。像是早上一起床猛打噴嚏、鼻塞,要是天氣再冷一點,就會流鼻水。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我以前都會認為這應該是快要感冒的症狀,後來求診後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過敏性體質才引起的。

後來看到不少人推薦LP33優酪乳對改善過敏性體質有很不錯的效果,我就上網查了些相關資料,看了不少名人還有網友的推薦,我也去買來試試看。體驗了兩週 後,以前猛打噴嚏、鼻塞那種不適的感覺似乎就不藥而瘉了。由於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每天早晨起床鼻塞、猛打噴嚏的狀況改善了不少,只要身邊友人有類似的症狀 時,我都會將LP33優酪乳顯著的效果推薦給朋友們!這口耳相傳的好口碑,只要有試過的,都可以感受到LP33的明顯效果。

最 近注意到,統一除了有LP33優酪乳來照顧過敏性體質的人,還推出了LP33膠囊來加強改善深受過敏性體質困擾人。對我來說~~其實方便很多!平常工作忙 碌的我,就不用特地跑去買LP33優酪乳。感覺上LP33膠囊更加方便,只要服用膠囊就可以讓裡面含有的高單位活菌來好好調整自己的體質,非常的簡單輕鬆 就可以達成不錯的效果。

LP33_box

特別上網研究了一下LP33膠囊,這裡面添加了統一研發團隊所研發出來的LP33益生菌,目前已經通過國家最高規格 的安全性測試,而且也符合為美國FDA對食品安全規範GRAS(generally regarded as safe)。LP33膠囊內的益生菌不僅可以改善過敏性體質有不錯的效果,對於腸道的改善也很有幫助!因為它具有旺盛生命力的活性菌,可在腸道中定居、增 殖且持續發揮作用。

LP33膠囊有最專業人士幫我們做嚴格的把關,統一企業監製,品質值得信賴,讓我們可以不需要擔心自己到底買了什麼東西吃下肚了,可以吃的很安心。

台灣這種潮濕的氣候,其實有不少過敏源讓過敏性體質的人感覺很不舒服。其實,只要身體內有些益菌幫助調節體內的機能,就可以讓自己身體感覺舒服許多!

LP33


看了它們官網上很詳盡的介紹以及說明,讓我很心動的也買了一盒還試試看LP33膠囊的效果到底如何。因為LP33 膠囊可以直接搭配著牛奶、果汁服用,所以我就是直接喝LP33優酪乳配一顆LP33膠囊當做早餐,我覺得這樣應該有雙倍的效果。晚上睡覺前喝杯熱牛奶搭配 LP33膠囊,讓我一夜好眠。呵呵~~~偷偷跟你說,我原本有點便秘.....這樣搭配著吃,現在天天都可以和黃金先生約會了。

除此之外,這陣子氣溫變化很大。通常這時候我早上睡醒發生鼻塞、打噴嚏這些狀況都改善不少,更別說還會流鼻水了~~。我想持續喝LP33優酪乳還有服用這款LP33膠囊真的幫了不少忙。不用跑到醫院看醫生拿過敏藥來吃。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調整好自己的過敏性體質。

LP33_

結合了三大益菌還有蜂膠的LP33膠囊,真的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使用,就連孕婦也能食用。不過,孕婦食用之前還是先和醫師詢問過在食用,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問一下醫生的意見可以比較安心。

LP33益生菌有不少醫生推薦給過敏體質服用,台灣地區的過敏人口因社會與環境變遷而有逐年增加的趨勢,造成過敏的因素很多。其實~~像我都會覺得我又沒生病,可是因為過敏性體質造成身體的不適,真的讓我很悶耶~~~還好有了LP33益生菌。^^

因為這都需要長期服用才能感覺到明顯的效果。看到現在促銷活動上寫著集滿四個LP33膠囊的雷色貼紙可以換一盒LP33膠囊,感覺真的很優惠!為了把自己過敏性體質給調整好,我決定先買來囤貨了。XD


LP33膠囊哪裡買?

a. LP33專線:0800-00-9433(就是33) 打電話訂購,就會有專人宅配到府。
b. 便利商店也買的到!可以去7-11或是全家便利商店預購
c. LP33膠囊官網 http://9433.moo.com.tw


優惠活動訊息

雷射貼紙集4送1優惠活動

...........................................................................................................................

活動日期:

即日起~2009年6月30日(郵戳為憑)

活動方式:
凡蒐集4枚雷射貼紙並連同會員回函卡掛號寄回台北郵政108-117號信箱,LP33膠囊活動小組收,即可免費獲得LP33膠囊30入產品一盒(市價$1,200)


最近也剛要開始喝,看到網路上這麼多人都因此有改善過敏,希望對我也會有用。    所以我特別推薦︿︿

如果不敢嘗試的朋友,可以等我覺得有效,我在來告訴你︿︿ 讓我先當白老鼠吧  哈!!

 

好的支持,是發文的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