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Wow! USB Protector & VirusKiller 0.80(隨身碟防護)
軟體語言
中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
Protector   VirusKiller  
(2009.03.09最新)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 作業系統
下載網址

WowUSBProtector     WowUSBVirusKiller

軟體介紹

此款軟體功能僅限於 USB等儲存裝置的基本防護,它本身並沒有能力解決以中毒之電腦。

因為它的作用是在於當你插入隨身碟時,它會先偵測你的隨身碟裡頭有無病毒,依據來源是此軟體的資料庫(2009.03.09最新),當它偵測到隨身碟有此病毒時,它會先作殺除的動作,而不會讓它感染到你的電腦。所以它並不能取代防毒軟體(常更新),因為它僅供USB防護。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中了毒,就請用防毒軟體與EFix搭配使用掃毒。

回歸正題.... 這套Wow! USB它有兩種版本

Wow! USB Protector  :若發現病毒,會跳出警告視窗提示動作,適合了解電腦病毒的使用者。

 

Wow! USB VirusKiller  :發現病毒,會直接自動處理(刪除),適合初學者或對電腦不熟的使用者使用

除非特殊需要,不然只需要下載最新版本的中文版即可,因內容相同不需要下載到大量佈署版。

安裝好後系統工具列就會出現一個鎖頭,表示安裝成功。

可以在上面點選右鍵關閉程式.或是進入管理介面等....

使用前請進入管理介面更新病毒庫。也有提供自動更新,可設定更新檢查時間(建議:一個禮拜一次)

當你把隨身碟插入時,它就會先掃描一次,如果沒有檢查出病毒,則會跳出訊息提示。

如果偵測到病毒,會依照版本不同而變,Protector 版會出現警告視窗讓你選擇。VirusKiller 則會出現已經殺除哪些病毒,或發現可疑程式時也會出現警告視窗。

 

 

好的支持,是發文的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