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CCleaner(系統垃圾清除)
軟體語言
中文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
CCleaner   
(2009.03.26最新)
支援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 作業系統
下載網址最新下載頁面
軟體介紹

CCleaner是一套系統垃圾清理的免費工具,幫你清除無用的系統紀錄、IE暫存、無效的登錄檔等......
在安裝時,先選擇English裝好之後在選擇Chinese(Traditional)就是中文的介面嚕。


使用方面很簡單易懂,要清除一般的垃圾就選擇「清道夫」來「分析」不需要的系統檔案,他有很多種選項,如果不是很熟,就用預設的去分析就好了。

而「登錄檔」這方便它也有清除前先備份的提示,所以在清除登錄檔時,最好要先備份登錄檔(重要),免得系統出現異常。

另外還有「移除程式」與「啟動」的各項修改功能......啟動就是在電腦一開機進入系統所會執行的軟體,進階者可以用這來看有沒有「阿哩佈達的病毒」在偷跑。

個人是覺得滿好用的,也不難。 推薦給各位︿︿

 

好的支持,是發文的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