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理一台無法移除office的PC,會出現

"無法開啟安裝封裝。請連絡應用程式廠商確認這是一個正確的 Windows Installer 修補封裝。"

上網搜一下,處理方式如下:


當您嘗試安裝 Office 程式或首次執行 Office 程式時,可能會收到下列其中一個錯誤訊息:

無法開啟修補封裝。請連絡應用程式廠商確認這是一個正確的 Windows Installer 修補封裝。
這個產品的安裝來源無法使用。請確認來源是否存在及您可以存取來源。
無法開啟修補封裝。請確認修補封裝是否存在及您是否有存取權,或連絡應用程式廠商確認這是一個正確的 Windows Installer 修補封裝。
您正在嘗試使用的功能是在 CD-ROM 或其他無法使用的卸除式磁碟上。插入 Office program 磁碟並按一下 [確定]。



移除或安裝時出現以上錯誤。

可以到微軟下載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公用程式,用這軟體來移除微軟的產品。

立即下載 Msicuu2.exe 套件。

安裝完成後,使用步驟:

  1. 按一下 [開始],指向 [所有程式],然後按一下 [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2. [已安裝的產品] 清單中,選取每一份 Office 複本以及每一份 Office 程式複本。若要選取多個項目,請按住 CTRL 鍵,然後在您要移除的每個項目上按一下。
  3. 按一下 [移除]
  4. 按一下 [確定]
  5. 按一下 [結束]

這樣就可以正常的移除了,接下來要重新安裝Office 就不會出現異常嚕!!!

以上資訊搜自網路、微軟。

 

 

 

好的支持,是發文的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