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案例是發生在outlook 2003身上,使用者收到.chm的檔案卻無法打開。


首先先確認登入的帳號擁有最高權限,接著由[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確定]。

避免編輯登錄檔造成異常,最好先備份一個註冊檔。

[檔案]--[匯出]-- 匯出範圍 [全部]。

接著開始尋找需要修改的地方,路徑如下。

Microsoft Outlook 2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9.0\Outlook\Security

Microsoft Outlook 2002: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0.0\Outlook\Security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因為案例是office 2003所以我是找這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Security


按一下Security右鍵, [新增],再按一下 [字串值]。
輸入下列名稱:
Level1Remove(注意:大小寫)
7. 按下 ENTER。
8. 在新字串值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一下 [修改]。
9. 鍵入您想要在 Outlook 中開啟的副檔名類型。例如:
.exe
如果要指定多個檔案類型,請使用下列格式:
.exe;.com
10. 按一下 [確定]。
11.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12. 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啟動 Outlook 之後,就可以開啟您在登錄中指定的檔案類型了。

以上是簡易的部份,如果發現沒有以上的機碼要自己新增的,就請小心使用,資訊網路上也有教學。 在此就不敘述了!

 

 

好的支持,是發文的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