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介紹了好用的網頁瀏覽器 Firefox。

這次再來介紹它內含的擴充套件功能。

 


擴充套件是什麼玩意?

Firefox 有符合上網需求的基礎功能,若想加強它的能力,可安裝擴充套件。

這些套件大多與 Firefox 完美整合,您只會感到 Firefox「長」出了一個功能,而不會當作使用另一套軟體。

簡單的說,他就是可以讓你更方便的使用Firefox。

但擴充套件少說有千種以上,而且都是不同人寫出來的功能,怎麼知道好不好用,安不安全呢?

找附件,先來這找找 TOP15 ,這是moztw社群成員在 2008 年 8 月共同推舉的十五個最佳幫手!

以下是我常用的擴充套件,我就個人使用來推薦幾個不錯用的套件。

 

IE Tab  :

讓只能在IE才打的開的網頁,安裝之後只要在網頁上點選右鍵,就可以輕鬆切換成IE核心。

新同文堂:

功能跟先前介紹的安裝新字型,簡體便繁體的功能差不多,但這使用上更加方便,安裝好後直接就顯示在工具列供你使用,想把繁文轉簡文只要一個按鈕來去自如,他也有提供自動轉換的功能,連按一下都省了,但不建議自動轉,因為你會不知道什麼網站是TW什麼站是CN。

FOXmarks:

書籤的同步套件,如果你經常使用電腦,上班用電腦、家用電腦,一定有許多書籤,常常想找個什麼東西,卻發現用的這電腦沒有那網站的書籤,FOXmarks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提供線上的書籤,讓你多方的電腦同步,再也不怕找不到網站嚕。


TOP15 有提供簡單的安裝介面,可非常輕鬆的安裝想要的套件,如果上面沒有你要的例如:Foxmarks書籤同步附件,則可以在瀏覽器上方的 工具附加元件取得元件

上面搜尋你想找的套件"關鍵字"或者"瀏覽所有附件"的網頁去搜尋。


Firefox真是個不錯的瀏覽器........END!

 

好的支持,是發文的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